小七

无限期停更ing

宝子们好,我是伟大而又全能的七某!

  我应该早就写一个自我介绍的条,但我貌似忘记了,所以趁我没啥事不想更新的时候来写一个条!

  本人呢,性别女爱好男,喜欢写文和画画,写文也就是那种纯剧情的流水账,画画也是那种很潦草的线稿。了解我的亲友都知道我混的圈子还是蛮多的,为了给宝子们更好的观感,我基本上是一个圈子一个号,所以在奥圈里我就是七某,叫我小七或者老七都是可以哒!

  本七磕的CP很单一,没错就是泰罗托雷,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托雷基亚毒唯,混沌教yuds!任何不懂托雷基亚美貌的人我都会很伤心的OK?而且我比较杂食,没啥特别雷的CP

  平时嘛~我倒是很喜欢打游戏,光遇,第五和刚刚出的赛尔计划都在玩,然后平时就是在听小说,有时间就写会文画画之类的,所以我更新完全是我随缘(*´I`*)目前在写的是《关于我妈和我弟揍了我26集TV这件事》,写文鸽了好多,放心我会填坑的(画饼ing)而且我还在筹划着一个新文,写完手头上的文我就要尝试来写了哎嘿嘿~

  欢迎各位看得上我的人来扩列!太太看看我!我超级会舔!

  以及占tag致歉!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