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无限期停更ing

【if】关于我妈和我弟揍了我26集TV这件事13

泰罗托雷要素,以及爹妈儿设定


设定泰迦的弟弟莱恩,名字是自己取的,为“lie”的同音,有谎言的意思,托雷基亚曾给莱恩取过名字。



13踏入黑暗,请让我与你同行


泰迦之后与莱恩又有了几次交手,每一次交锋的时候,泰迦就不由自主的想起莱恩说的那句话:“记住这个感觉,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泰迦并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看着莱恩那双猩红色的眼灯,泰迦总是莫名能感觉到一种悲凉,就像是被遗弃在黑暗深渊的幼兽,渴望光明却又畏惧被光明所伤。


泰迦想和莱恩谈一谈,但莱恩并不想和泰迦谈;托雷基亚想把泰迦拉入黑暗的深渊,但泰迦坚信伙伴之间的羁绊坚不可摧;托雷基亚并不想要理会同为自己孩子的莱恩,但莱恩却想要站在托雷基亚身边。


这场僵局,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思量,每一个人都不肯做出丝毫的让步。


宇宙暴食大怪兽乌拉的到来打破了这场僵局。乌拉潜入地底,如果不尽快解决,整个地球都将成为他的腹中之物。


单单靠泰迦,是没办法解决这件事情,单单靠托雷基亚,也没办法解决这件事情,单单靠莱恩,也一样没有办法解决这件事。


“莱恩!”泰迦叫住准备离开的莱恩,拽着他的手臂不肯松手,“我们一起,我们能解决这件事!”这句话似乎是触及到莱恩灵魂深处的逆鳞,情绪陡然变化,身上的黑暗粒子骤然增多,泰迦的手被黑暗灼伤,吃痛松开了手。


“莱恩?”


“我们?”莱恩的语气一变,身上的黑暗粒子骤然暴涨,“我们?你真的觉得我有资格和你称‘我们’?”


莱恩情绪崩溃的甩开泰迦的手,“我们?”


“你知道我小时候是生活在哪里吗?”莱恩身形摇晃,伸手戳了戳泰迦的胸甲,“邱瓷欧拉星,宇宙边缘的一颗小行星,你根本不知道这颗行星,你知道吗,这颗行星被星间联盟用作垃圾回收站,在我妈妈来那里之前,这颗行星永远没有出路,可现在呢,这颗行星成为星间联盟的经济中心!”


“我妈妈给这颗行星带来了知识和智慧,他给了这颗星球新的生命,没有他这颗星球根本没有出路!”


莱恩的情绪激动,黑暗粒子在此刻达到了顶峰。


“仅仅是一次失控的暴走,我妈妈创造的生命因为吃了令他失控的东西,你知道他叫什么吗?斯纳克,你应该知道在光之国语言中这个词汇是什么意思吗?小不点!”


“他守护这颗星球,他是带来智慧的神,人们尊敬他,赞美他,可是当这件事情之后,你知道他的下场吗,他被骂作是恶魔,是灾厄!”


“凭什么!”


莱恩嘶吼出这句话后,浑身颤抖,发出惨淡的笑声。


泰迦不明所以,但随即就看到莱恩仰头朝着后面倒下去,拼命朝着莱恩的方向奔过去,伸出手拼命的尝试抓住,但只抓住了零星的几个星点。


莱恩又一次消失在面前。


“…”泰迦皱着眉,优幸的身体到达极限,不得不离开。


“泰迦?”解除变身之后,优幸担忧的看着泰迦,自从那日泰迦回来之后,泰迦似乎有着很多心事一样,加上刚刚事情,优幸不由得为泰迦担心起来。


“优幸,”被叫道名字的泰迦似乎想起来什么,扭过头看向优幸,“你还记得我迷失在黑暗的那两天吗?”听泰迦提起,优幸也想起来那两日的经历,“那时候我意识并不清醒,但我能够明显感觉到我身上禁锢着我的黑暗减少了很多,我以为那些黑暗只是消散了,可刚刚…”


泰迦忧心忡忡的看着优幸,脸上是少有的紧张。


“我在莱恩身上感受到了那种力量的气息。”


莱恩仰头倒在空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手边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上弥漫着黑暗粒子,双目失神的盯着天空,四周是因为乌拉而变得混乱不堪的残垣断壁。


“你不能再用那些力量了。”泰罗追寻着力量走过来,莱恩闻声坐起身,暂时失去光明的双眸失神的盯着身前的方向。


“你在担心我伤到泰迦。”莱恩笃定的说到,摸索着抓到手边的长剑,自顾自的站起身。


“不,我在担心你。”


“你在说谎。”莱恩扭身躲开泰罗的手臂,“在你说话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带任何情绪,忘了告诉你,我能感觉到你的情绪。”把长剑收起来,自顾自的离开,经过泰罗身边的时候,用着没有任何情绪的话语说到:“所以我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在骗我。”


经过了多长的时间莱恩已经记不清了,当恢复朦胧的视力后,莱恩找了一个视野良好的地方,远远的眺望远处再次为了地球而战的泰迦,周围出现能量波动,莱恩知道这是谁来了。


“哟,小家伙,不去帮帮你哥哥吗?”雾崎用着一种极为挑衅的语气说到,满眼笑意的看着面前的莱恩。


莱恩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雾崎,嘴角浮现淡淡的笑意,脚底出现黑色咒文拼接的法阵,头也不回的开口:“格里姆德,这种无聊的把戏还是收一收吧,你真以为我分不出你和母亲?”


“靠能量的波动来区分我和他吗?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格里姆德脸上的笑意不减半分,笑意盈盈的看着地上由古代咒文编制的法阵,饶有兴趣的开口:“用超古代咒术来控制我吗?看样子你比我想象聪明的太多,和你那个白痴母亲一样聪明,一样…”


“傻得可怜。”


格里姆德敛去笑容,猩红色的眼眸发出象征着危险的红光,下一瞬,脚底的法阵支离破碎,“我可是最古老的邪神,这些东西都是从我的力量中衍生出来的,你以为能困得住我吗。”


“小兔崽子,你想不想知道,他创造你的目的是什么吗?”格里姆德脸上没有任何情绪变化,莱恩皱着眉一步一步像后面退去。


“你最亲爱的父亲在有了你哥哥之后,让人把这个消息传到宇宙之中,想让你最挂念的母亲听闻这个消息后回光之国,但你的母亲已经不再相信光,他不肯回去,不肯相信你父亲会另娶,他用他和你父亲的基因创造出你了。”格里姆德语气平淡,一步一步的贴近莱恩,“他想看看泰罗的儿子会是什么样子,可后来他又后悔了,他本可以在你还未成型的时候杀了你,却留了你一条命,但作为代价,你永远活不到成年,你永远没有你哥哥那么强大的力量。”


“但你没有想过,为什么吗?”


“闭嘴!”


“你应该看得到,我并没有说谎。”格里姆德已经来到莱恩面前,抬手摸上莱恩的胸膛,凑到莱恩的耳边,轻声说到:“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给你足以匹敌泰迦的力量。”


见莱恩并没有回话,格里姆德也没有气恼,继续说到:“如果我没看错,你的寿命已经没几天了。”


“接受我的力量吧。”趁着莱恩失神之际,手中凝聚无边的黑暗,汹涌肆虐的力量瞬间涌向莱恩的身体。


本来身体就摇摇欲坠,又瞬间承受了暴戾的力量,吃痛的捂着胸口后退几步跪在地上,拼命的保持理智对抗黑暗的侵袭,不久后,远处的战斗将要结束,莱恩抬头,用着哆嗦却诚恳的语气问着面前的人:“母亲…能不能…抱抱我?”


格里姆德轻轻挑眉,冷漠的看着处于黑暗漩涡之中的莱恩,没有丝毫犹豫的说到:“当然不会。”


话音刚落,莱恩眼底最后的光明消散,满眼的绝望,无力的垂下头,也仅仅是一瞬黑暗力量吞噬了全身。格里姆德满意的看着面前的成果,缓步来到莱恩的身边,用极为少有的温柔语气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想要你母亲的拥抱吗?那就打败泰迦,向我证明你的价值。”


浑身弥漫着黑暗气息出现在泰迦面前的时候,饶是经历过黑暗的泰迦也被眼前的景象震惊:“莱恩!”


少有僵直,莱恩微微抬眸,红色的眼灯之中没有任何的情绪波澜,随即抬手召唤出长剑,没有丝毫犹豫的提着剑冲向泰迦。


“莱恩?你怎么了!”泰迦没有反击,忙于格挡,泰迦现在的能量即将见底,而莱恩这边动作迟钝力度却极大,泰迦抓住莱恩动作的一个间隙破绽,挑飞那把长剑,扭手把莱恩禁锢在自己的怀里,“我知道那种感觉,黑暗的力量的确很强,但那只是饮鸩止渴,你越是使用这份力量你就会陷得越深,到最后你会没有任何的回头路!”


“莱恩,清醒一点啊!”泰迦一心想要唤醒莱恩,没有过多思考,不由分说就要把自己所剩不多的光明力量分给莱恩,企图唤醒莱恩的理智。


黑暗与光明的力量交相争斗,黑暗力量越多,受到光明力量的伤害也就越大。


莱恩此刻浑身都是黑暗,受到泰迦的光明洗礼,全身都是那种一点一点崩解的剧痛,拼劲全部力气挣脱开钳制,抬手召回那把长剑,飞身到半空中,汇聚起全部的力气朝着泰迦劈过去。


已经没有丝毫力气的泰迦喘着粗气,看着半空中的莱恩,脑子中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卸下了所有的防备,没有丝毫犹豫的张开双臂,抬头,温柔如水一般的眼神对上了莱恩。


“泰迦,快躲开!”脑海中的泰塔斯和风马看出泰迦这是要硬抗这次攻击,焦急的在脑海中呐喊着,拼命试图让泰迦移动半分,无他,现在的泰迦接下这一击的结果,绝对是灰飞烟灭,就算有泰迦火花也没办法让他再次恢复。


“没关系,都一样的,都一样。”泰迦脸上是如释重负的笑容,眼神中的温柔没有丝毫的变化,随着剑刃落下,泰迦缓缓的闭上了双眼,等待着自己的结局。


“轰——!”


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传来,泰迦疑惑的睁眼,但随即就看到了把那柄长剑捅进自己腹部的莱恩。莱恩并没有光之国后代的身体,从伤口中流出来的是没有任何温度的光暗交杂的粒子,那些粒子在离开身体后就迅速的消散。


“莱恩!”泰迦此刻慌了神,焦急的跑过去。


“泰迦…”


莱恩脸上是惨淡的笑容,身体从腹部的巨大创口出逐渐的消解,用现代科技组合光与暗两种粒子汇聚而成的巨大身体逐渐的瓦解,随后便脱力的跪在地上,头微微的低下去,脸上的笑容逐渐的消失,在泰迦震惊的眼神中逐渐的消散瓦解,就像从未出现过一样。


目睹全程的格里姆德摩挲着下巴,略有思索,轻轻的哼笑了一声:“我还以为那个小兔崽子承受不住那么高纯度的黑暗呢,看样子,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换一个更加好用的容器了。”


“我说过,你不该动他。”托雷基亚的意识回笼,刚刚经历的事情托雷基亚都在旁观,对于格里姆德的所作所为,托雷基亚也是无能为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格里姆德如果真的想做什么,他也无能为力。托雷基亚揉着眉,自己的记忆并不全,在邱瓷欧拉星上的记忆近乎完全丢失,随着和格里姆德结合时间越来越长,记忆丢失的也越来越多。


饶是不记得,托雷基亚也还是叹口气,优柔寡断不是他的性格,转身朝着那个孩子走过去,皱着眉,纠结半日还是抬手抱起浑身血污的莱恩。托雷基亚不记得治愈光线的使用方法,只能用地球人最原始的方法给莱恩处理身上的伤口,弄好之后才皱着眉看着自己身上黑白拼色的衬衫,满脸嫌弃的脱下换上了一身干净的。


托雷基亚坐在沙发椅上,神色凝重的莱恩左手手腕上破旧不堪的护腕。


No.6那家伙没把那东西给这孩子?


想到这里,托雷基亚嘴角抽搐,暗自腹诽着自己怎么又想到那家伙了。


托雷基亚抬头,看着空荡荡的别墅客厅,恍然发现自己的两个挚友貌似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离开了。


离开了也好,现在这个地球可不安全了。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