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无限期停更ing

纳西尔の冒险日记

《假如托雷基亚有一个弟控的哥哥》番外


全文1.3w,糖!


又名:邪神带崽,活着就行


0


在泰罗与克莱安设计假死骗托雷基亚回来后,光之国也逐渐回归到了正轨,作为导致光之国大乱乃至全宇宙大乱的罪魁祸首——混沌邪神,格里姆德——必须留下来为他所做的一切事情做出补偿,包括但不限于:引诱某心智不成熟的蓝奥献祭自己,石化地球包括植物在内的一切生命,与克莱安的战斗摧毁了一个繁荣发展的星系。


当然,伟大的混沌邪神很爽快的承认了他做过的事情,除了引诱某好奇心旺盛的蓝族奥。


于是,我们那个本打算回博尔赫兹继续睡觉的混沌邪神自(被)愿(迫)留在了光之国。克莱安:我可没逼他。


格里姆德:我堂堂混沌邪神,我就是被吃了,从这里跳下去,被奥特曼光线打死,我也不可能向我那个祭品低头!


格里姆德说的坚决,某好奇心旺盛的蓝族奥差点就信了。


1


格里姆德哭唧唧的找到正在准备警备队考核的托雷基亚,抱着托雷基亚的大腿就不松手,任由托雷基亚和身后赶来的科技局的奥拼命的拉扯。


“托雷,我错了,我就你一个信徒,理一理我好嘛!你哥他真的好可怕,我不要去科技局了!”


“格里姆德你给我松开!”托雷基亚一直都十分嫌弃格里姆德,尤其是在他一把鼻涕一把眼里的全抹到自己身上时,这种感觉达到了顶峰,猛的抽出脚然后一脚踹开了格里姆德,期间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我还要准备考核,滚一边哭去!”


托雷基亚并不想理会格里姆德,弄干净身上的的东西后就拿着克莱安连夜手搓的装备去警备队里报道了。


警备队的考核对于在在宇宙中游历一圈的托雷基亚而言倒是很简单,顺利的通过了警备队的考核,不过另一边的格里姆德就不那么顺利了。克莱安给弟弟发过去祝贺的消息后,黑着脸扭头看向悄咪咪准备溜走的格里姆德。


“听说,你去打扰我弟弟了?”


克莱安的笑容和善,完全不是要吃人的样子。


“克洛诺斯,你要是敢动我,小心我把你的秘密说出去!要是托雷知道你不是他哥...”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的格里姆德咽了口吐沫,然后鱼死网破的对着克莱安喊到,然后喜提克莱安的一发光线。


托雷基亚通过考核的消息,在场监考的几位都看到了,总教官泰罗直接从席位上跑下来,一个猛冲扑倒托雷基亚身上,然后抱起托雷基亚快乐转了两圈。


“托雷!太好了!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并肩战斗了!”


“好了,泰罗,快把我放下来,转的我头晕!”


之后,完成考核还要去银十字进行全方面的体检,一来是为了看看托雷基亚的身体恢复情况,二来确保托雷基亚的身体能够适应警备队的高强任务。


本来一切都是顺利进行的,直到最后一项的检查——全身X光成像,玛丽军长拿着出结果的照片反复的看了好长一会,抬头看了看外面焦急的来回踱步的儿子和安安静静坐在长廊上看书的儿媳(bushi)托雷基亚以及满脸不耐的孙子,深思熟虑之后才把托雷基亚单独叫了过来,又仔仔细细的进行了一次检查,抽光粒子,拍器官片子,最后甚至莫名其妙做了一个B超。


出来的时候托雷基亚还是懵的,以为这次自己身体素质不行,与警备队无缘了,神情也低落了许多。


玛丽欢欢喜喜的走出来,泰罗立刻上去问:“是不是托雷基亚身体还没有恢复?他哪里生病了吗?”


“当然不是,托雷身体恢复的很好。”玛丽笑着安慰着自己的儿子,“还有哦,泰迦要当哥哥了。”


“身体没事就...什么!”


泰罗和托雷基亚有二胎这件事不胫而走,他俩开不开心不知道,反正克莱安十分高兴的开着极昼形态追了泰罗五条街,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2


拿到报告单的时候,托雷基亚才恍惚的意识到自己身体中已经开始孕育一个新的生命。


或许是卡特洛斯为自己重塑身体时,带出来一些泰罗的光粒子留在了体内。


玛丽又拉着托雷基亚做了几次更详细的检查,确定了现在托雷基亚腹中孕育的正是一名女孩,这个消息一出来,泰罗的五个哥哥高兴的热泪盈眶,毕竟,泰罗一家,收养了五个孩子,算上泰罗六个兄弟,三个未有后代,剩下的三个孩子都是男孩,泰罗一家想要个闺女可是快想疯了。


托雷基亚还没离开银十字,佐菲的消息就发过来了,为了让托雷基亚更好的养胎,警备队的任务托雷基亚就不用再接了。随后,希卡利的消息也发过来了,希卡利表示科技局最近的实验克莱安负责了,托雷基亚好好修养。


但相比起泰罗激动的不知所措,托雷基亚则是很平静,对于自己孕育一个新生儿也不是那么吃惊。“我...我有妹妹了?”被泰罗拉过来很不情愿的泰迦再三确定了这个消息的准确性,难以置信的开口问道,“太好了!我有妹妹了!”随后泰迦开心的跳起来,兴冲冲给赛罗发了一个消息,内容无非就是:我有妹妹了,你没有吧!


正在宇宙各处执行任务关键时刻,赛罗抽出时间看了泰迦发过来的消息,看到泰迦用加急消息内容只是“我有妹妹了,你没有吧!”的时候,赛罗黑着脸关掉了光屏。身边的战友问赛罗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消息时,赛罗只是气的撇了撇嘴。


但赛罗也要承认,自从和令人相处过一段时间后,令人的女儿那副可爱的样貌就深深的刻在内心中,一直期待着有一个像令人闺女那样可爱的妹妹。


泰罗本来是要请假一直陪着托雷基亚直到他生产完毕,但突然一天,托雷基亚注意到泰罗被紧急召回,哥哥也忙着加班,直觉告诉自己,可能要出事了。


3


托雷基亚在那次拿出自己身体中的命运的纺锤之后,就发现自己能够看到缠绕在生命上的命运的丝线,或复杂或简单,起初托雷基亚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当他看到连接在自己与泰罗之间斩不断的丝线时,似乎意识到了这是什么东西。


兄弟之间有命运的丝线,父子之间有命运的丝线,伴侣之间有命运的丝线。但自己和格里姆德之间并没有,和克莱安之间也没有,但克莱安和格里姆德之间却有。


或许自己曾经的直觉是正确的,眼前最熟悉的哥哥,并不是自己的哥哥。


托雷基亚伪装成并不知道这一切的样子,现在的生活,泰罗还在身边,希卡利老师也还在,哥哥也回来了,这些都是托雷基亚曾经在无数个冰冷的夜晚中幻想过的最渴望的生活。


但托雷基亚现在却看到自己和泰罗之间的命运的丝线突然出现了一团理不清的乱麻,这团乱麻与自己的命运丝线很相似,但并不是这个时空的。


“或许,我该去看一看,另一个以前的我。”托雷基亚尝试顺着这团乱麻的力量来源,随后就悄咪咪的离开了光之国。


米卡利特行星上,麦克斯和利布特前来调查行星衰败的原因,发现还未完全孵化的魔格大蛇,同时遭到赫尔贝洛斯以及斯兰星人的偷袭,麦克斯被注射宇宙戈迪斯细胞困在米卡利特行星。同时,伽农星上,尤利安和索拉遭到宇宙白细胞鲁格赛特的袭击,如果不是艾迪及时赶到,恐怕会出现大问题。


这两件事情同时发生还是引起了光之国的注意,在科技局加班研究空间理论的克莱安都放下了工作,赶来和希卡利一起商议如何支援受困的麦克斯以及追击鲁格赛特。


利布特前往K57行星特训,艾迪与赛文X、奈科斯一同追击鲁格赛特,克莱安希卡利一同研究宇宙戈迪斯细胞的抗体。


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还是成功击杀鲁格赛特,解救了被困的麦克瑟斯,但随行支援的克莱安在米卡利特行星上察觉到一丝空间波动的能量,分析出这部分能量来源之后,也放下了心中的戒备,跟着几奥回光之国复命。


临走前,克莱安扭头看了回去,对着后面说了一句:“玩够了就快点回去,小侄女。”


“知道啦,克洛诺斯舅舅!”一个蓝色光团不在躲藏,显出身形,“另一个时间点的母亲就要来了,舅舅要加油哦!我走啦!”随后光团消失就像是从来没有来过一样。


随后,克莱安也才放下心,动身跟着几奥离去。但很快,托雷拉门扉出现在不远处,托雷基亚从门扉中走出,抬手召唤出命运的纺锤,无数的丝线从纺锤中飞出,形成一个巨大的网,迅速收缩。


“妈!我错了我错了!”那个蓝色的光团被网捕获,形成一个比泰迦还小很多的蓝奥,蹲在地上,双手抱着头。


闻言,托雷基亚也是哭笑不得的走过去,半蹲在地上,煞有介事的看着面前瑟瑟发抖的蓝奥,“你是谁,为什么管我叫妈?”


“我是纳西尔,”蓝奥看托雷基亚没有动手的意思,才缓缓挺起胸膛,自信满满的说到:“我是来自三千年后的世界,是你未来即将诞生的女儿,来这里旅游冒险的!”随后才意识到自己貌似说错话了,脚底抹油就准备润了,但被网限制,自己也是跑不了多远就被拽了回来。


“根据我的了解,跨越时间的旅行可是会受到时间法神的制裁,你就不怕受到惩罚?”托雷基亚饶有兴趣的问道,轻轻的弹了一下纳西尔的头。


“克洛诺斯舅舅可喜欢我了,他肯定不会的,而且我这是在找把克莱安舅舅接回来的方法。”纳西尔神秘兮兮凑到托雷基亚耳边说到,“克洛诺斯舅舅可是说我要向母亲保…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了?”说到一半,纳西尔后知后觉的捂住嘴巴,震惊的愣在原地,一步一步的向外面挪着。


如果不是托雷基亚心中早就有所猜测,现在得知这个消息,托雷基亚可能会直接疯掉。


不过托雷基亚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异样的空间波动,托雷基亚迅速起身把纳西尔护在身后。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阿布所留特一族的战士——阿布所留特·塔尔塔洛斯。塔尔塔洛斯在看到托雷基亚的时候,并没有过多的放在心上,只是把他当作光之国警备队留下处理后事的警备队队员,不打算放在心上,抬手就要处理办事不利的斯兰星人,随后抬手要释放光线解决掉在场的两奥以绝后患。


重生之后的托雷基亚有远古三神的力量庇佑,但从未使用过这份全新的力量,也有意试一试自己实力如何,做好起手式,准备释放光线予以回击,但一发混沌射线打过来,直接打断了塔尔塔洛斯的进攻,硝烟散去之后,拟态类人型的格里姆德出现在托雷基亚身旁。


“我的小祖宗啊,再不回去,你妈就要拆了我了。”格里姆德并没有把对面的塔尔塔洛斯放在眼中,转头无奈的扶额叹气,一挥手,拨开那张网,拉起坐在地上发呆的纳西尔,“现在,你的旅行结束,再不回去你就见不到你爸、你哥、你舅了。”说着,直接打开托雷拉门扉,准备把纳西尔带回去,临走前,还回头意味深长的看了塔尔塔洛斯一眼,留下一句:“你自求多福吧,时间线的破坏者。”


纳西尔挣脱开格里姆德的手,冲过去扑到托雷基亚身上,“妈妈再见!要记住,我叫纳西尔,是太阳与月亮的光芒!”随后才恋恋不舍的跟着格里姆德走进了托雷拉门扉,消失在原地。


纳西尔吗?


托雷基亚的手不自觉的扶上自己的腹部,静静的感受腹中的生命。


被完全忽视的塔尔塔洛斯十分不爽,不仅仅是格里姆德完全忽视了自己的那套自我接受的词,而且全程这三个家伙仿佛是没有外人一样自顾自的对话,让他这个究极生命体十分的不爽,抬手就是一发大招打过去。


轰——!


硝烟散去后,托雷基亚安然无恙,命运的纺锤散发微光,塔尔塔洛斯正在疑惑的时候,仔细的眯起眼睛,才看到了那几乎不可见的散发着光的细线交叉编织成一个护盾,将托雷基亚完全保护在其中,刚刚那一招,完全没有伤到托雷基亚丝毫。


“这场无聊的闹剧可以结束了。”托雷基亚眸光微变,抬手汇聚起周围的能量,一发光暗交织的托雷拉雅鲁凯撒冲击波经过短暂的蓄力之后,呼啸着朝着塔尔塔洛斯打过去。


自知不敌的塔尔塔洛斯迅速开启传送门离开原地,待硝烟散去,只有托雷基亚一奥,对于塔尔塔洛斯的逃离,托雷基亚也并不意外,从周围残留的能量波动来看,那个究极生命体所具有的能力看来不仅仅是空间移动这一个,很有可能还具有穿越时间的能力。收集完成现场的数据之后,托雷基亚不敢再有过多的停留,自己与泰罗之间的命运丝线还有一团乱麻,来自未来的纳西尔离开并没有让这团乱麻消失,看来近日会有一场大战。


4


当奥特六兄弟迎战古阿兄弟时,科技局内的克莱安察觉出熟悉的感觉,在米卡利特行星上也有同样的感觉,克莱安以为是来自未来的小侄女扰乱时空导致的,却没想到小侄女离开了,这种感觉却越发频繁,扔下手头的工作叫上格里姆德就离开了光之国,火急火燎的前往奥特六兄弟所在的位置。


奥特六兄弟合体成为超级泰罗,一发宇宙奇迹光线彻底的斩杀古阿兄弟后,六奥也因为能量耗尽解体,胸口的计时器闪烁着红光。本以为战斗就此结束,但一道金色的传送门打开,来自另一个时空的贝利亚与托雷基亚出现在战场上。


也是在这个时候,奥特六兄弟才意识到,刚刚他们所迎战的不是复活的古阿兄弟,而是来自其他时空的同位体。


一番嘲讽之后,贝利亚与托雷基亚就与奥特六兄弟交战,但奈何能量耗尽,六奥一时间陷入下风,就在贝利亚与托雷基亚准备用光线结束战斗的时候,本时空的克莱安撕裂空间挡在六兄弟身前(这里开始,另一个时空的贝利亚与托雷基亚成为白贝白托),两发光线被金色屏障完全接下,对克莱安而言,不痛不痒。


面对突变的情况,白托突然有些犹豫,但白贝战意正盛,没有丝毫犹豫的冲上前,但随之一拳打在一个金色屏障前。


伴随着克莱安加入战场,周身散发着一股远古的威压,抬手,白贝与白托均困于一方结界内,“你们不属于这个时空。”接着克莱安打了 一个响指,撕裂空间产生巨大的吸力,“我命令你们,滚回你们该待的地方,忘记这里经历的事情,按照你们本来的命运行进。”


“等一下!”就在克莱安即将把白贝白托送入时空隧道前,托雷基亚撕裂空间出现,随后出手阻止克莱安的动作,命运的纺锤放射出无数的丝线,编织成一个巨大的网,阻止了白贝白托落入时空隧道,“我们即将面对的敌人拥有者奥特一族不具备的能力,我们需要了解我们的敌人!”


“他们不能留在这个时空!”克莱安愤怒的喊道,迅速转变为极夜形态,“他们的存在会让这个世界崩塌!”穿梭空间,迅速出现在白贝身后,由暗物质汇聚而成的利刃朝着白贝的身后劈下去,打算直接解决白贝白托以绝后患。


“我能控制好他们!”托雷基亚已经看出自己哥哥现在因为愤怒而失去理智,迫不得已用丝线把克莱安包成粽子扔到一边,扭头将自己的能量分给还在闪着红灯的六兄弟,“赛罗马上就…”


托雷基亚话还没说完,前来支援的赛罗就出现在战场上空,按照收到的消息,现在白贝白托应该是与六兄弟陷入交战,可…谁能告诉赛罗,这个应该在光之国安心养胎的家伙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泰罗起身就拉着托雷基亚的手,生怕托雷基亚身体出现丝毫的伤害。但众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道金色的传送门出现,塔尔塔洛斯出现在战场,本来是来给白贝白托收拾残局的,一出传送门就看到了这令人震惊的一幕:恢复战斗力的奥特六兄弟,正在气头上的克莱安,刚刚赶到现场不明所以的赛罗,以及,身后若隐若现的巨型格里姆德。


他们不应该是被打的不可开交没力气再战斗了吗?


塔尔塔洛斯不解。


“你的能力还真是奇特。”托雷基亚说到,“我真的很想解刨你然后仔细的研究研究你。”说着,眼灯中似乎迸发出一丝丝危险的气息,塔尔塔洛斯看情况不对,刚要拉开传送门,一动弹,惊异的发现身上不知何时被丝丝缕缕的丝线缠绕,顺着银色的反光看到了丝线的源头——那个没有被自己放在心上的托雷基亚。


“据我所知,阿布所留特一族具有的能力,可不包括穿梭穿梭时间扭曲因果这一项。”托雷基亚说到,随后,周身散发出如邪神一般的威压,“我想知道,这份力量,源自于谁。”


但很明显,塔尔塔洛斯并不想就此认输,他身后突然出现数个金色传送门,无数武器从传送门被送出来。


“小心!”克莱安大叫一声,挣扎着想站起身。


“轰——”巨大的爆炸袭来,硝烟散去之后,众奥安然无恙,是格里姆德及时现身挡下这次突袭。化作人形的格里姆德拍了拍身上的烟尘,笑嘻嘻的转过身,一副等待夸奖的神态。


“让他跑了。”佐菲抬头,前方已经没有任何踪迹,包括被克莱安用结界空间制约起来的白贝白托也跟着塔尔塔洛斯一同消失。


“不过我已经收集到一部分数据,加上上一次我与他的交手收集到的数据,科技局或许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分析出他的作战习惯,日后交手的时候,我们总归不是那么被动。”回归之后的托雷基亚思考事情总是那么的冷静且周全,“为了放之数据不足,”托雷基亚转身看向后面的赛罗,将一份光屏递到他面前,“你日后会和他有数次的交锋,战斗的时候记得保存战斗录像。”


交代完注意事项之后,长久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并且不间断的使用命运的纺锤,托雷基亚彻底没力气再独自飞回光之国,加上孕期嗜睡,返程的时候直接靠着泰罗睡着了,而泰罗榆木脑袋终于反应快了一点,横抱起托雷基亚,无视克莱安那想刀人的眼神和格里姆德满含杀意的目光,起身飞回光之国。


不用想,回到光之国后,托雷基亚喜提奥特之父凯恩和奥特之母玛丽两个奥的训斥,然后就是佐菲和希卡利的单独问话,接着就是泰罗和格里姆德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撒泼打滚。


5


处理完手头上的任务后,克莱安来看自己的弟弟,然后毫不留情面的把托雷基亚房间里撒泼打滚的泰罗和格里姆德扔出去了。


“下次别再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出去了。”克莱安把一杯自己亲手做的奶茶放到托雷基亚床边的桌子上,“我们都会很担心的。”


托雷基亚放下手上的光屏,拿起桌边的奶茶,并没有直接下嘴去喝,而是盯着手中的奶茶发呆。“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吃味道很甜的东西吗?”托雷基亚突然没有由来的问了一句。


正在动手剥橘子的克莱安身形一顿。他记得很清楚,在托雷基亚小时候,他可不爱吃甜食,甚至对甜这种味道也极为反感。


“甜的味道可以让我头脑变得愚钝些,”托雷基亚自嘲的笑了笑,“在我享用甜食的时候,我可以放空我的思维,让我不去回忆那些对我而言极度痛苦的回忆。”托雷基亚自顾自的说着,眼神缓缓的上抬,看向了坐在床边的克莱安,“我是该叫你克莱安,还是…”


“时空魔神,克洛诺斯。”托雷基亚眼神一变,冷漠的看着面前“克莱安”,准确无误的念出他体内灵魂的名字。


“你全都知道了吗?”“克莱安”放下手中的动作,轻轻的问道。


托雷基亚死死的盯着“克莱安”,那双澄澈的蓝色眼睛里满是失望和悲伤。


克洛诺斯叹了一口气,用带有祈求的语气说到:“几千万年以前,我被格里姆德困在宇宙之外的空间里,我离不开那个空间,而克莱安的闯入让我觉得我有机会借助他的身体离开。”


“我曾想直接占据他的身体,但他的执念太强,强到甚至将我排斥出他的身体。他的执念源自于你,他唯一的弱点就是你。我试图从他的弱点下手,让他看到了你的未来,在他看到你的未来后,他身上出现了我从未见到过的情绪,绝望、悲伤、愤怒、悔恨、自责。”


“我不明白,明明你们是亲兄弟,看到你悲惨的命运他不应该高兴吗?”


“我和格里姆德、卡特洛克都是从原初的混沌众诞生,与我们一同诞生的还有数不尽的同胞手足,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并不好,更准确的说,为了活下去,就必须吃掉我们的手足。”


“我想要去了解这份情感,在克莱安向我诉说你们曾经的故事之后,我的这份愿望达到了顶峰。我与他交换了灵魂,我代替克莱安守护你的未来,他代替我永远的困在那里。”


“我有他的全部记忆,全部感情,我可以扮演好他的角色,做好你的哥哥。”


托雷基亚只是默默的看着克莱安的眼睛,许久之后也只是低下头,喝了一大口手上的奶茶,什么也没说。


“我想去地球看看。”


克洛诺斯知道托雷基亚在想些什么,小声的回了一句:“我送你去,注意安全。”


6


伽古拉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刚从军械库下班回家,推门一看就是自己那早就回到光之国的好闺蜜,和后面好闺蜜的便宜对象。


“Surprise!”


开门看到雾崎时,伽古拉眼前一黑差点晕死过去。


如果不是伏井出K及时出现,伽古拉可能真的觉得自己眼神花了。“说吧,你这次为啥回来。”


坐在沙发上往嘴里塞甜点的雾崎含糊不清的指了指自己的肚子,“我知道你饿了,吃饭也注意点。”


“不是…”雾崎咽下嘴里的食物,“我有闺女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吃慢点别噎…”伏井出K还是轻轻拍着雾崎的后背,老妈子一样的让雾崎慢点吃,后知后觉的意识到雾崎嘴里刚刚说出来什么惊天大事:“你有闺女了!!??”


所以雾崎理所应当的住下了。当然,伽古拉和伏井出K表示,自愿的,才怪。


当然,这可不是免费的,好奇心旺盛的雾崎跟着伽古拉去了军械库,然后好奇心旺盛的雾崎兴致勃勃的表示想加入,然后雾·科学顾问·崎和他的便宜对象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军械库的科学顾问和武术指导。


对于雾崎的身体,伽古拉不知道多少次问过当事人,但当事人表示自己没问题,虽然他的便宜对象对雾崎的身体一直很紧张吧。


本来这就是打打闹闹的好姐妹的日常,直到那日泽塔降临。


雾崎一眼就看出来夏川遥辉身上的泽塔,但并未多言,意识到光之国可能出现了问题,和伽古拉伏井出K打了一声招呼之后就和泰罗一起离开了。


7


当一切都回归正轨之后,托雷基亚腹中孕育而出的生命也孕育完成,或许是光之国许久未有从母体中诞生的新生命,又或许是从未预料到会发生难产这件事,光之国上下都在为太子和太子妃的孩子忙活着。


起初托雷基亚还能保持理智,忍者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剧痛折磨的托雷基亚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思考。


在病房外的泰罗着急的来回走动,泰迦一行奥有任务离开了,最早也要明天才能到。


“我当初就不应该同意托雷基亚留下这个孩子!”克莱安更是想热锅上的蚂蚁,绞尽脑汁想着有谁能帮到托雷基亚。


此时,托雷基亚身体中的两股力量相互碰撞,属于自己光的力量,和属于自己孩子的混沌力量。根据托雷基亚所掌握的知识,混沌只有在宇宙诞生之初才出现,并且只有那三个神才有的力量,自己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有原初的力量。


意识逐渐朦胧,身体中的力量在被混沌吞噬,如果不能尽快分离,托雷基亚和这个孩子可能都会死去。


“卡特洛克…去找她…”托雷基亚抓住在一旁的奥特之母的手腕,虚弱的嘱托到,“泰迦…泰迦能…能找到…快…”随之,托雷基亚陷入了昏迷,身体的各项指标在迅速的降低。


与此同时,正在专心执行任务的泰迦突然感觉心中升起一份强烈的不安,慌张的扭头看向光之国的方向。


“哥哥,妈妈需要你。”一道声音出现在泰迦的心中,随后,泰迦对着风马胡言乱语了几句之后,就不顾进行到一半的任务就慌张的离开,飞速的朝着光之国的方向赶过去,


谁料泰迦迎面撞上一个透明的结界,身后出现一股莫名的威压,扭头一看,卡特洛克不知何时现身于这个宇宙。本来被外人闯入自己的领域,卡特洛克就十分生气,但她一眼认出泰迦就是托雷基亚的孩子,开口问泰迦何故如此慌慌张张,语气中的怒气也消减几分。


“我妈妈出事,我必须赶快回去!”泰迦焦急的喊道,卡特洛克闻言也微微摆正了神色。


“是因为那个孩子吗?”卡特洛克闭上眼睛感受宇宙中的能量,随后便知道了这一切问题的根源,抬手一挥一道传送门出现于不远处,“跟我进来。”


8


泰迦与卡特洛克出现在光之国的时候,托雷基亚身体的数值已经处于一个很低的水平,在科技局被研究的格里姆德突然冲了出来,在卡特洛克落地后的一瞬就来到了托雷基亚身旁。


身为生命法神的卡特洛克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景,但还是上手,将托雷基亚与腹中的新生命分离开。


“如果没有命运的纺锤,他会被混沌完全吞噬。”卡特洛克说到,把托雷基亚交给玛丽,随后使用自己的力量,将新生命身体内的偏向于暗那一边的力量封印,“那么恭喜你们,这个孩子,是被宇宙选中的继承者。”


当托雷基亚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泰罗的大脸。“托雷!”泰罗看托雷基亚已经醒过来了,哭着抱了上去,“你终于醒了!”


托雷基亚伸手推开泰罗,在醒过来的那一刻托雷基亚就察觉到自己身体中那份能量的消失,慌张的问泰罗,孩子怎么样。“孩子没事,你也没事。”泰罗这么说着,再次抱了上去,“你睡了两天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那…孩子呢?”


“泰迦在抱着她,是个很漂亮的女孩。”


说着,泰罗扭头想让泰迦把闺女抱过来,但这个小崽子抱着闺女跑出去给赛罗和风马泰塔斯炫耀去了,最后是黑着脸的克莱安一手抱着小侄女一手拎着小侄子回来的。


当然事后泰迦喜提奥特之父、奥特之母、佐菲、托雷基亚爱的训诫,泰罗、艾斯、克莱安、格里姆德爱的教导。


泰罗一家喜得一个小女儿,自然是爱的不得了。


卡特洛克在临走前告诉众奥,这个孩子拥有的是最原始的混沌之力,现在她将偏向于暗的混沌之力封印,当这个孩子有能力执行她的命中使命的时候,封印自然会解开。


9


小女儿的名字——纳西尔——是克莱安取的,在光之国的古语中的意思为:太阳与月亮之光。


生活依旧很平静,纳西尔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示从母亲那里继承而来的对科学强大的天赋,跟着舅舅和母亲常常出入科技局,对此母亲托雷基亚表示并不希望纳西尔长大后去科技局工作。后来,格里姆德自告奋勇的要照顾纳西尔,无他,就格里姆德身上混沌之力丰富,格里姆德照顾纳西尔的同时也能教会纳西尔如何使用这份力量。


而一日奥特小学组织的参观项目被心怀鬼胎的宇宙人劫持,纳西尔也因为自己特殊的身份被当作首要的人质。


对此,纳西尔的哥哥也表示他们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劫持纳西尔。


且不说纳西尔是泰罗一大家子中唯一的女孩,是掌中宝的存在,上到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宠爱有加,下到赛罗泽塔都十分照顾这个妹妹,就单说这几年负责照顾纳西尔的格里姆德,混沌邪神,和别人打架拆导致一个星系覆灭的角色,可能会放任纳西尔被劫持?


后来,据说当警备队赶到的时候,泰罗一把抱过纳西尔,紧张的检查她身上有没有手上,而格里姆德正在叫小孩子们格斗技巧,而靶子就是那几个劫持奥特小学的宇宙人。后来,据说格里姆德在回去之后被托雷基亚揪着耳朵教训了很长时间。


纳西尔从托雷基亚那里继承的不仅仅是对科学的天赋,还有那份好奇心,总是拉着自己的哥哥躲着格里姆德,和自己去很多不让去的地方,后果嘛,纳西尔得到托雷基亚的一顿训斥,泰迦喜提泰罗亲自体术指导。


在更大一些的时候,纳西尔进出科技局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好奇心旺盛的纳西尔在科技局内的实验器材室中翻找到一个上有密码锁的门,凭借聪明才智很快就破译了密码,打开后,里面是一个老旧的仪器和几份实验报告,因为长时间的未曾使用,上面满是灰尘。


对照着实验报告,纳西尔很快就知道这副仪器的名字——空间二相仪(这个是被希卡利封存起来的那个,克莱安的那个已经被毁),随后根据自己所学的知识调整了一下空间二相仪,随后直接发动,面前的空间被撕裂,纳西尔兴奋的拍了拍手,抬腿就要进去,但被一个奥抓着背鳍拎起来了。


是收到密码被打开消息的希卡利。


希卡利不由分说的从纳西尔手腕上拿下那个仪器,关闭仪器,连同那几份实验报告仪器锁起来。“纳西尔,你舅舅没告诉你这个东西有多危险吗?”希卡利心有余悸的说到,正欲发作,对上纳西尔那副人畜无害的眼神,强硬的话语也软了即焚,“除了这个东西,其他的都能用,知道吗?”


“知道啦,希卡利老师!”希卡利刚把纳西尔放下去,纳西尔就做了一个鬼脸,一溜烟的跑走了,对此,希卡利也无奈的叹口气,克莱安、托雷基亚、纳西尔,他们三个,希卡利还真是拿他们三个没办法。


溜走之后,纳西尔找到趴在科技局顶楼晒太阳的格里姆德,向他问起曾经她不知道的事情,格里姆德略微犹豫了一下,把过去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了纳西尔,包括现在的克莱安其实是克洛诺斯。


纳西尔听到之后就陷入了沉思。


格里姆德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着,“托雷基亚或许做不到把克莱安带回来,但或许你可以,你是被宇宙选中的继承者。”


10


在外执行任务的泰罗和托雷基亚突然收到希卡利发来的消息:纳西尔使用了空间二相仪离开了光之国,克莱安正在追查纳西尔的信号。


看到这个消息的泰罗和托雷基亚也没心思再去执行任务,把收尾工作交给同行的队员后,两奥就火急火燎的朝着光之国飞去。


半路中,托雷基亚突然停下,抬手召唤出命运的纺锤,扭头对泰罗说到:“我有办法找到纳西尔!”随后泰罗就跟着托雷基亚调转方向,朝着一个方向前进。


跟随着命运丝线的指引,托雷基亚和泰罗来到了一个古老残缺的星球上,顺着纳西尔力量的气息寻找,找到了正在被超古代兽群围起来的纳西尔,是纳西尔使用空间二相仪扰乱时间和空间导致本该死去的生命复苏。


见此,泰罗顾不上太多,冲了过去,抱起纳西尔就朝着托雷基亚的方向跑过去,而托雷基亚已经打开门扉,只要两个奥能够顺利过来,托雷基亚就立刻使用门扉转移。


随着门扉的开启,属于格里姆德的微弱混沌之力浮现,让原本还算是平静的兽群突然暴起,齐齐的朝着泰罗扑过去,为了躲避,泰罗不得不迎战。


“保护我的女儿!”看到两奥陷入绝境,托雷基亚情急之下喊出这句话,用命运的纺锤安全的把纳西尔送到门扉里,随后释放光线吸引火力减轻泰罗迎战的负担。


“托雷,我们两个可是很久没有一起并肩战斗了!”泰罗和托雷基亚背靠背,各自迎战一方的兽群。


“白痴,我们刚刚还在一起出任务。”托雷基亚说着,也不敢松懈,两个奥配合默契,在疯狂的兽群中杀出一条路。


泰罗正要拉着托雷基亚飞离这颗行星,谁料突发异变,那些被再次杀死的兽群突然组合成一个庞然大物,直直的朝着泰罗扑过来,托雷基亚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就挡在泰罗面前。


“托…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被重新组合的巨兽撕咬着半边身子,光粒子不断的从创口中涌出,被托雷基亚护在身后的泰罗看到眼前这一幕一时间大脑空白,不知该怎么办。


“滚!”这个字几乎是拼劲了托雷基亚仅存的力气,汇聚起全身的力量将那只巨兽震飞。


随后,托雷基亚轻轻的闷哼一声,半个身子被那只巨兽撕扯下来,象征着诅咒的黑气弥漫在创口上,胸口的计时器碎裂,“泰罗…”意识消散前,托雷基亚轻轻呢喃着泰罗的名字,随后眼灯逐渐熄灭,身体归于寂静。


“妈妈!”被纺锤发出的线保护起来的纳西尔在半空中目睹了全程,极度悲伤的撕扯着丝线,试图挣脱开冲到托雷基亚面前。


与此同时,克莱安锁定了纳西尔的位置,撕裂空间赶了过来,一发蕴含着毁灭星辰力量的长枪被投掷出去,死死的钉向那只巨兽。


“弟弟…”克莱安颤抖的身子走过来,颤颤巍巍的伸出手,试图唤醒托雷基亚,“哥哥来了,不怕,哥哥来了…”随后颤抖着腿缓缓跪在托雷基亚身旁,“是我来晚了…哥哥来晚了…”说着豆大的泪水从眼角划过,克莱安深深的低下头,强忍着不哭出声。


“妈妈!”危险解除后,纳西尔踉跄着跑到托雷基亚身旁,“纳西尔再也不乱跑了…妈妈你醒醒,纳西尔以后一定听话…”


跪坐在地上抱着托雷基亚身体的泰罗此时正在艰难的喘息着,心中仿佛是被压着一块大石头,让自己怎么也喘不上气。


或许,现在泰罗才明白当时克莱安的离去对托雷基亚的打击有多大。


处于极度悲伤中的人是哭不出来的。


“回去…回光之国…母亲肯定还有办法救托雷…”泰罗呆愣愣的说到,接着抱起托雷基亚的身体就迅速的朝着光之国的方向飞去。


“对,奶奶一定还有办法!”


克莱安跪在原地没有动身,直到两奥的身形彻底消失之后,才发出一声悲鸣:“卡特洛克!给我滚出来——!”随后虚空一抓,死死的掐住刚刚化成实体的卡特洛克。


“你的眷属为什么回攻击我的弟弟!”


“他们是已经死去的眷属,死去的眷属就不是我的眷属了。”卡特洛克无奈的叹口气说到,“而且我说过,他本应该因为他的子嗣而死,命运的纺锤只不过是在规避这个结局的降临,他把纺锤给了他的子嗣,这个命运的结局注定会发生。”


闻言,克莱安的手缓缓滑落,如泄气一般坐在地上,双目失神的望着地面。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卡特洛克看克莱安这副样子,也放松了语气,“托雷基亚并没有死去,诅咒让他陷入了如死亡般的沉睡。哥哥,你知道吗,纳西尔身上所具有的是混沌的力量,是和我们原初混沌一样的力量。”


“纳西尔是被宇宙选中的继承者,是改变一切的存在,是我们混沌一族未来的首领。”


11


在从玛丽口中得知托雷基亚已经无力回天的时候,泰罗呆愣愣的站在原地,直到玛丽无奈的走过来,拍了拍自己儿子的肩膀后,泰罗才回到:“这…这样吗…”


语气平静到听不出一丝情绪。


外出做任务的泰罗慌慌张张的跑回来,急匆匆的冲到托雷基亚的床边,在这之前,泰迦从未相信托雷基亚这样聪明的家伙会死去,可冰冷没有一丝温度的触感告诉自己,这个从未被自己承认的母亲再也不会拿着自己拿不堪入目的成绩嘲笑自己了,也不会在自己陷入危险的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了。


“母亲…”泰迦第一次对着托雷基亚叫出母亲这个称谓,“我是泰迦啊…你快醒醒看看我…我的中期考核成绩下来了,我没有合格…你快点醒过来…你醒过来骂我啊…母亲…”泰迦握着托雷基亚冰凉的手,哭得泣不成声。


作为托雷基亚的伴侣,泰罗全程站在人群的最后面,呆呆的望着不会再回应自己目光的托雷基亚。奥特之父说,应该让托雷基亚的遗体回归等离子火花塔。


克莱安不赞成这个提议,因为托雷基亚身上有着太古的诅咒,无法回归等离子火花塔。


“把托雷基亚安置在白银森林中吧。”泰罗突然没由来的说了一句。


白银森林…那是泰罗和托雷基亚第一次交心的地方。


于是,托雷基亚被安置在一个水晶棺内,安安静静的被众奥带到白银森林内。泰罗第二次参加这样的葬礼,第一次因为克莱安的离去,第二次因为托雷基亚的永眠。


“我要成为第一个加入警备队的蓝奥。”


“那我要成为最厉害的警备队队员,我来保护你!”


过往的记忆在眼前浮现,泰罗神情如水般望着躺在水晶棺内的爱人。水晶棺内舒不舒服,冷不冷?直到所有奥都散去后,泰罗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玛丽找到正在竞技场加班的泰罗,告诉泰罗,哭出来心里就好受了。


泰罗只是摇了摇头,毫无掩饰的告诉自己的母亲,自己似乎并不觉得悲伤。


玛丽一眼看出自己儿子那几近崩溃的内心,但自己无能为力,伸手给了泰罗一个拥抱。


泰罗的生活归于平静,纳西尔也从悲伤中走出来,决心要成为能够令母亲感到骄傲的奥,而泰迦也肩负起作为兄长的职责,细心的教导纳西尔。


只是…


泰罗一口气把自己之前请的假全补上了,连着加班了五六日,下班的时候下意识的买了一杯加糖的珍珠奶茶,兴冲冲的推开房门举了举手中的奶茶,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喊道:“托雷,你的奶…”话说到一半,泰罗就顿住了,随后失魂落魄的放下了奶茶。


许久的沉寂之后,泰罗这些日子被积压许久的情绪爆发,跪在地上嚎啕大哭,不顾形象的喊着托雷基亚的名字,试图寻回他的一丝回应。


12


“所以,你还是决定要离开吗,族长?”


超古代宇宙中,纳西尔记录着这个宇宙中的生命,卡特洛克随行其后,试探性的问道。


“失去我的母亲让我一夜长大,我从格里姆德那里知道了一切,我也学会了如何控制我这份力量,”纳西尔收起光屏,切换成太初形态,尚不知其所止的太初混沌出现在卡特洛克面前,“我向克洛诺斯舅舅学习空间和时间的法术,我穿越到过去了解我不曾见过的历史,我学习掌握命运的法则,我创造复兴一个又一个本该消失的种族,你看,就连荒芜的超古代宇宙也有了这么多的生命。”


“我是宇宙的继承者,是太初混沌的拥有者,是万千种族信仰的保护神,是混沌一族未来的族长,”说着,纳西尔解除太初形态,变回自己原本的样子,“我也是我妈妈的孩子,算到现在,我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4700岁还未成年的蓝族奥。”


时空裂缝开启,纳西尔扭头对卡特洛克说到:“我的故事讲完了,现在我得回去,把我舅舅接回家,不然,我妈妈醒来看不到我可是回生气的。再见了,卡特洛克阿姨!”随后纵身跃进那条时间裂缝。


纳西尔在从格里姆德口中知道所有事情后,两个家伙就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光之国,到现在已经消失了一千年,光之国为了找这两位,已经找疯了。


没人知道纳西尔在这一千年经历了什么,身上的伤疤被隐藏在最深处,过去的记忆不再向任何人提及。


“妈妈,我来蒙住命运的视线,你来书写这个童话的结局。”


13


时隔一千年,纳西尔和格里姆德的信号再次出现,而且位置就是在白银森林。


泰罗和泰迦火急火燎的赶过去的时候,看到的是从水晶棺内坐起来完好无损的托雷基亚和扑在托雷基亚怀里的纳西尔。


“托…托雷基亚…真的…真的是你吗?”


“嗯。”托雷基亚淡淡的朝着泰罗笑了笑,“我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不过现在梦醒了,我回来了。”

评论(7)

热度(2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