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无限期停更ing

【if】两个托雷双倍快乐❸

⭐if线,假设在托雷基亚向邪神献祭自己的时候,灵魂被混沌撕裂成两半,其中一半被敢来的泰罗带走,另一半则与混沌融合


⭐有泰罗托雷,一家三口要素



3


托雷基亚第一个任务就是去地球驻守,就像是所有警备队新人都要经历的一样。本来最开始泰罗还担心托雷基亚可能会受伤,但随后佐菲拿出了托雷基亚在考核中的成绩:“他在那一批的新学员中是十分出色的,所有成绩都是最好的,我和父亲母亲商量过,托雷基亚已经有做足够的实力去执行这项任务,而且,这或许能够给他新的想法。”


当事奥表示,对泰罗之前一直提起的地球和地球上的人类很感兴趣。其实是托雷基亚想看看泰罗见到的世界。


“这种任务真的很危险,万一你遇到难缠的角色,警备队的支援不及时,你就会...”


“就会像你一样一度计时器熄灭差点死掉。”托雷基亚打断了泰罗的话,语气平淡的说到。


“你...你知道了?”泰罗对于托雷基亚的反应还是有些不可思议。


托雷基亚摊了摊手,无奈的表示,“你驻守地球的记录在警备队都有保存,而且对外公开,在我收到佐菲前辈的消息后就立刻观看了你的战斗记录。”托雷基亚抱了抱泰罗,示意他放轻松,“奥特战士从不是神明,我知道你在地球战斗的时候会很艰难,三分钟的活动限制和来自宇宙各种各样势力的威胁,但正因为这样我才想去看看你一直和我说的地球,我也想看看你在地球上经历的事情。”


“我想看看你眼中的世界。”托雷基亚临走的时候,对僵硬在原地的泰罗说到。我想看看你曾看过的风景,这样我才有资格心安理得的站在你身旁。


泰罗不知道托雷基亚内心想的是什么,但泰罗一宿没睡,把托雷基亚可能在地球上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写了出来,甚至详细到怎么在地球上拟态成人类或者和人间体一心同体。当泰罗揣着写的满满当当的光屏飞也似的跑到警备队的时候,差点没赶上托雷基亚的离开。


“托雷!”泰罗的嗓子一直都很大,加上这次为了吸引托雷基亚的注意额外的拔高了几个音量,把在警备队执勤的所有成员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一脚踏出门的托雷基亚咽了口口水,随后就迅速的离开了警备队,因为再多呆一会,免费的社死套餐get。


直到马不停蹄赶到港口把文件交给负责人之后,托雷基亚才闲庭信步的在港口等待着呆头呆脑追上来的泰老六。泰罗把手上的光屏塞到托雷基亚手中,像一个老妈妈一样絮絮叨叨的念叨着:“这些你肯定用得到,这个是可以和警备队联系的通讯器,你遇到了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一定要和警备队说一声,我们一定会马上安排支援的...”


托雷基亚接过泰罗递过来的光屏,扫了一眼后,收了下来,打住了泰罗解下来的唠叨,笑着回到:“好了,初代前辈已经把需要的东西告诉我了,如果有事情我会找你的,好了,你要是真的担心我,不妨和我一起,正好你也可以有时间慢慢和我讲一下你的经历。”


一路上,泰罗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自己在地球上经历的事情,就像是他曾经无数次给托雷基亚讲述过的一样。看来你的确不记得这些了。泰罗一边苦涩的笑着,一边如往常那般开朗的说着,不让托雷基亚察觉出自己的悲伤。


托雷基亚说过,这些回忆对于他而言是难能可贵且珍惜的,他永远不会忘记,除非…


泰罗希望托雷基亚能够像自己那样选择一位人间体进行一体同心,但托雷基亚抬手拒绝了,化身成一个男性出现在城市的街道上,泰罗也随之借用好友东光太郎的样貌行走在托雷基亚身后。


“我想,我需要一个名字。”托雷基亚一边观察着地球人类的行动,一边学习模仿,在几次倾听他们之间的交谈,配合着泰罗讲述的事情,大概的了解了他们交谈的事情,随后便开始思索自己行走在世间应该用什么名字:“你说过,地球的上有一种很梦幻的东西,叫做‘雾’,是吗?”


光太郎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那我的另一个名字,姓氏就叫做雾崎,意为隐藏在雾中的山路,至于名,我想我并不需要。”随后托雷基亚,不,应该说是雾崎,开始兴致勃勃的观察记录着周围的一切。


“人类…很有意思。”雾崎双手抱胸,对自己降落位置附近的庆典很感兴趣,拿着一串糖果,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前面不远处载歌载舞的人群。


托雷基亚和泰罗来的时间非常好,正好在庆典期间。起初托雷基亚并不知道地球上的人类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这样热闹的氛围让不明所以托雷基亚感到快乐,作为在地球上驻守过的泰罗可是很了解这是要做什么,不由分说拉着托雷基亚挤进人群,熟练了拉起身边陌生人的手,跟着节拍跳起来。


“你认识他吗?”


雾崎凑到光太郎耳边,本以为这是泰罗之前认识的朋友之类的,但光太郎却很爽快的回到:“不认识!”


这下把雾崎整得有些不知所措,只得跟着光太郎的脚步,手忙脚乱的跳动起来。


“来,我教你!”


光太郎来到雾崎身后,从后面揽住雾崎的腰,手把手的教给雾崎如何跳庆典的舞蹈。


人类,用舞蹈纪念死去的亲人。雾崎在自己驻守报告中写到,写下这句话之后,雾崎第一次不知道如何写下去,微微侧头,光太郎已经疲惫的睡去。


看着床上曾经挚友的睡颜,雾崎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脸庞,温热的体温让托雷基亚感到些许的安全,胸中那颗艰难跳动的心脏有了唯一的依靠。


“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雾崎轻轻的抚摸着光太郎的脸庞。自从自己被泰罗带回来后,自己不仅身体得到了强化,自己也不再需要睡眠,没有光亮的长夜对自己而言,显得那么孤独和漫长。


光太郎陪了雾崎一段时间之后,就因为任务不得不回到光之国,雾崎站在海边默默的仰头看着泰罗离去的背影,心中的情绪复杂,说不清道不明,随后背着海风回到了城市。


雾崎驻守任务执行的时间是三年零六个月,前一年的时间,雾崎都是以拟态的形式行走在地球,观察记录着地球的情况和人类的生活,这一年地球前所未有的宁静,后来地球遭遇巨大危机,混沌邪神格里姆德的一个分支突然降临地球,托雷基亚和地球防卫队进行了长达一个月殊死的战斗才成功消灭了混沌邪神的碎片。


也是在这场战斗中,托雷基亚看到了人性的复杂,也见到了人性的光辉,明白单靠自己一个人是赢不了的,救下了一个舍命自爆的地球防卫队队员,加之自己情况已经不能再战斗,不得不与其一体同心。


而后的两年多时间,托雷基亚跟着自己的人间体守护地球,也从自己人间体那里了解到很多的东西,开始深入研究地球的人类哲学。


当托雷基亚驻守任务完成之后,与自己人间体告别之后,立刻动身回到光之国。


前不久泰罗与自己的联系通讯突然中断,托雷基亚担心泰罗出事,离开的时候也很着急。


光之国的能源来自等离子火花塔,如果是以前的托雷基亚,他可能会好奇如果光之国没了等离子火花塔的照射,光之国会是怎么下场。但是现在的托雷基亚,他可能不会考虑这些,他只会理性而又认真的分析可能造成的后果而在悬崖边停下脚步,回到最稳妥的现状。


所以当托雷基亚回到光之国,看到被冰封的光之国时,神情一震,随后几乎是立刻分析出光之国的等离子火花塔出了问题,起身立刻冲向等离子火花塔。


随后,火花塔内被冰封的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守住最后一点火花的泰罗。


“泰罗!”


托雷基亚冲到被冰封的泰罗钱,微弱的闪光在胸口的计时器中闪烁。


托雷基亚从来没在任何书中读到这种情况,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梦比优斯..赛文前辈...他们在哪里,难道他们也出事了?”


冷静,托雷基亚,冷静下来!


但突然,身后出现一个身影,专注于思考的托雷基亚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来人,但随后,一只手捅穿托雷基亚的腹部,光粒子从伤口中喷涌而出。


“没想到no.6这么快就找好了一个替身。”那奥讥讽道,嫌弃的甩了甩手上的光粒子,托雷基亚艰难的撑住身体,勉强擦掉嘴角的光粒子,扭头,却看到了一个与自己身形相仿的深蓝色奥。


“你可真是差劲,替身。”


那奥伸手死死的捏住托雷基亚的下巴,嘴角抽搐的说道:“你这副面容还真是令我恶心。”随后抬手,把托雷基亚甩到一边,抬脚踢向托雷基亚腹部的创口。


托雷基亚腹部的伤口很疼,却还是强忍着一个翻身,躲开,手边的光粒子汇聚成一把光剑,一个健步冲上前,直至那奥的脖颈。


“哟?怎么,区区替身还敢在正主面前舞刀弄枪。”

评论(37)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