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无限期停更ing

【if】关于我妈和我弟揍了我26集TV这件事

if线:假如在邱瓷欧拉星上的托雷基亚得知泰罗有了泰迦之后,用泰罗和自己的基因造了一个二胎


泰罗托雷要素,以及爹妈儿设定


设定泰迦的弟弟莱恩,名字是自己取的,为“lie”的同音,有谎言的意思,托雷基亚曾给莱恩取过名字,但因为托雷基亚的离开让这个名字成为莱恩的禁忌



如你所见,我是泰迦,人称光之国的皇太孙,我父亲是泰罗,光之国的总教官。现在我很蒙,因为我父亲告诉我揍了我26集TV的托雷基亚和莱恩是我的亲妈妈和亲弟弟。


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


1


时间要回到优幸第一次变身泰迦之后的那天夜晚,泰迦洋洋自得的以为优幸会激动的睡不着觉,但很明显,是泰迦想多了。忙碌了一天,加上又变身去解决怪兽,优幸现在十分的疲惫,回到床上直接的躺下去,不等泰迦在耳边的唠叨,就呼呼的大睡起来。


泰迦看优幸睡着了,也没兴趣再说下去了。往后一仰,跟着睡过去了。


奥特一组很少做梦,在光之国的时候,有等离子火花塔的照射,睡觉休息也不是那么的必须。


但这一次,泰迦恍惚之间似乎来到了一个满是垃圾的荒芜星球,自己勉强站起身,远处却传来了巨大的震动,自己也随之倒在地上,双手支撑自己抬起头,却震惊的看到远处巨大的半透明蓝色的蛞蝓一样的生物。


那是什么?


泰迦没来得及震惊,一个蓝色身影突然出现,与之交战,但很快那个蓝色身影也落入了下风,泰迦拼命的想站起来去帮助一下,但自己无论如何发力,身体却根本不能挪动半分,就像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孩子在目睹毁天灭地的灾难后,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木楞楞的等待着灾难的降临。


持久的焦灼之后,那只蓝色的巨物突然爆发了一阵悲鸣,随后身体迅速的缩小。


“斯纳克!”


泰迦脱口而出这个名字,随后也是愣了一瞬,身体突然站起身,疯了一样的冲向那巨物倒下的地方。


“母亲!别伤害斯纳克!”


泰迦气喘吁吁的来到那只巨兽倒下去的地方,远远的就看到了一个身影跪坐在地上,呆愣愣的看着地上那多蓝色的小花,不稍片刻,那朵小花逐渐的消散,“我做错了一件事…”那个身影喃喃自语着,随后,那个蓝色的身影突然化作碎片消失,这个梦境也随之消失。


泰迦猛地从梦中惊醒,那场梦给自己的感觉就像是自己亲身经历过一次一样。


但泰迦完全没有头绪,陌生的星球,陌生的身影,陌生的记忆,泰迦能够感觉到那个人和自己有关系,但根本想不到那个人会是谁,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优幸早就起床,洗漱完毕就准备去上班了,泰迦也来不及多想,迅速的跟上优幸的脚步。


泰迦洋洋自得的说着自己在光之国经历,但很明显优幸并没有兴趣听下去。马上就要赶不上上班打卡的时间,这个月的全勤差一点点就莫得了,但幸运的是,优幸在最后一秒的时候赶上了,气喘吁吁的坐在椅子上喘口气,但随后佐佐木社长递过来一张委托资料。


“优幸,这是一个新的委托。”说着,优幸结果委托的单子,正在努力训练的宗谷裕也停下训练走过来。


委托任务很简单,寻找自己失散的亲人。


“委托人名字是莱恩·莱特,他在幼年时期母亲离开了自己,现在莱恩重病需要直系亲属的帮助,所以莱恩就找到了我们。”佐佐木神情有些悲凉,在刚刚接到这个委托的时候,佐佐木就去医院看了看那个委托人,17岁的少年却比同龄人要瘦小很多,苍白没有血色的面容,疲惫无神的眼眸,无论哪一点都足够让这个温柔的女人为之动容。


那个名叫莱恩的男孩,只是平静的看着被自己现状震惊到不知所措的佐佐木社长,是不是的咳嗽了几声,表明他的现状已经不容乐观。


伊吉斯内部一时间陷入了沉默,伊吉斯的工作范围并不包括找人这一范围,但莱恩·莱特的情况确实十分不容迟疑。


“可是他能够为我们提供的信息少的可怜。”宗谷裕拿起那薄薄的委托单,里面寥寥数笔的描述实在是让伊吉斯的众人无从下手。


“我们去看看他吧,或许我们能够从他口中得到更多的信息。”优幸收起委托单,拉上宗谷裕就前往委托单上的位置——中心医院。


推开病房的门,优幸看到了躺在病床上17岁左右的少年和坐在病床边正在削苹果的黑色短发少女,优幸目光停留在那个少年身上,泰迦突然跳到优幸的肩膀时,面露惊异的神色,好奇的打量着那个躺在病床上的少年,冥冥之中似乎感觉到面前的少年与自己有着一种说不上的联系。


“你们是谁?”


那个黑发少女放下苹果和水果刀,起身来到了优幸与宗谷裕面前,挡在病床前。


“我们是伊吉斯的人员,来调查莱恩·莱特先生的委托。”优幸拿出那份委托单,少女仔仔细细的看过之后,才挪开了脚步。


“我是伊吉斯的员工,工藤优幸,这位是宗谷裕,我们来这里是希望了解一下关于莱恩先生委托更详细的内容。”优幸试探的问道,回应他的是病床上少年剧烈的咳嗽。


“我是莱恩·莱特,”少年说到,抬眸,无神暗淡的双眸突然有了一丝的光亮,“你叫什么名字呢,我的兄长?”莱恩不明所以的发问让在场的优幸和宗谷裕都是一愣,泰迦思索片刻后意识到他似乎是在和自己说话,但随后莱恩却突然笑起来,“和你们开玩笑,你们这样子真有意思。”


随后只是微微向后仰,靠着病床的枕头,面露淡淡的笑意,“你们想听一童话吗?关于一个意外诞生的孩子的故事。”



很久以前,一位科学家用自己的基因创造出了自己的孩子,他为这个孩子送出了人生中的第一份礼物——名字,教给他自己一切的知识,陪伴他长大。但突然有一天,这位科学家发现了自己创造出的孩子有一个致命的缺陷,一个重要的基因缺失注定了这个孩子会在成年时死亡。所以那位科学家离开了,但是那个孩子活了下来,为了寻找母亲,他去了母亲去过的任何地方,也是在这期间,那个孩子知道了关于自己父亲的消息,也知道了自己还有一个哥哥。后来,那个孩子找到了自己的母亲,也得到了父亲的认可,母亲带着他回到了故乡,治好了孩子的疾病,四个人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好了,故事讲完了。”莱恩轻轻的笑了笑,“我能够提供的信息只有我留在委托上的那些,其他的,我没办法再提供更多了。”莱恩脸上还是淡淡的笑意,笑的很温柔,目光却一直停留在优幸的手腕上,目光灼灼。


“我们伊吉斯会尽力寻找你的亲人,尽快给予答复。”宗谷誉也清楚再问下去也没有任何的线索,所幸就不再打扰莱恩的休息,“我们就先离开了,请多休息。”


说着,那位少女从另一边拿出两份伴手礼,笑着送客。


“Unite,你看到了吗?”莱恩兴奋的对走进病房的护士说道,刚刚的病态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兴奋与喜悦,“兄长身上有母亲的力量,母亲的确在这颗星球上。”


“只要我能够向母亲证明我不比我的兄长差劲,母亲就能够看到我!”说道激动处,莱恩猛烈的咳嗽起来,那名护士急忙跑过来,轻轻拍着莱恩的后背。


“莱恩,你的疾病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了,你必须尽快和我回去治疗。”那名护士,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被精神联合体Unite附身控制的护士面露愁容,“我已经在扩大寻找范围,很快了。”


但莱恩丝毫没有把话放在心上,擦掉了嘴角的血渍,伸出右手,手腕上一个由废弃金属打造的护腕,是母亲留给莱恩唯一的物品,现在已经被改造成一个能够让自己像光之国的奥特一族巨大化变身的变身器了。


“我会证明,我也是一个能够被期待的孩子。”





作者有话说:最近忙着上分,导致没时间更新,会尽快填坑的!还有,我不会搬家的,因为太麻烦了!不用担心我!

评论(16)

热度(43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