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无限期停更ing

【泰罗托雷】不是,真假千金?

最近看真假千金的小说看上头了,随便写的一个梗文


If:假如托雷基亚在释放格里姆德后没多久得知了泰罗有了一个儿子,一气之下闯进光之国把泰迦带走,泰罗追妻无果后,在回去的路上捡到一只崽


1


作为被宇宙中恶名远扬的托雷基亚抚养长大的孩子,泰迦在宇宙中混的还是不错的,毕竟自己有一个很惹不起的老妈,不能说在宇宙中呼风喝雨,但总也能说是横着走的。托雷基亚对泰迦的教导不能说很宽松,只能说十分严格,属于是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培养。当然,被托雷基亚养大的泰迦也和托雷基亚一样,蔫坏。


也不能说是坏吧,跟着托雷基亚在宇宙各处游荡,为宇宙中具有强大渴望的宇宙人视线他们的愿望,或是知识,或是权力,或是力量,或是金钱,泰迦的四千多年将尽五千年的岁月中,见到过太多的贪心不足蛇吞象的例子,也越发的认可自己母亲关于混沌的理论。


但泰迦似乎并没有完全继承母亲一方的智商和聪敏,榆木脑袋的和他那个便宜爹一样,当然,死钻牛角尖的劲头和那个便宜爹也是一模一样的。


泰迦还有一点是和那个便宜爹是一样的,泰迦的力量是极致纯粹的光明,完全使用不了托雷基亚的混沌力量。所以,泰迦为了追上母亲的脚步,开始在母亲不知情的情况下研究另一种力量——黑暗。


泰迦发现宇宙中或者原生的或者人造的怪兽对这种力量有着先天的极高的适应度,他们是绝好的黑暗力量的容器,于是泰迦便捕捉十几只不同种族的怪兽用以研究,研究如何借助怪兽的躯体去驱使宇宙中四散在世界各处的黑暗。这样的日子平稳的前进着,直到有一天,在一颗名为地球的星球上实验时,被一个长着兔子耳朵的家伙扰乱了计划。


泰迦怎们说也是和托雷基亚一样,对实验,准确的说是实验结果有着另类的执拗。现在因为那个名为赛罗的家伙出现导致自己得不到实验结果,泰迦很火大,直接巨大化出现在赛罗面前,生气的指责面前兔子样的家伙为啥破坏自己的实验。


“你…”解决完地球上的怪兽,正准备离开继续追寻贝利亚残余势力的赛罗在看到泰迦的样貌时,震惊的停下了脚步,仔仔细细的看了泰迦好几眼,又凑到泰迦身前,一丝不苟的端详着泰迦的面孔,许久才恍然大悟一样奥了一声,然后不管泰迦不明所以的目光起身飞离地球。


泰迦:???不是,你还没道歉呢!我可是废了好大力气才找到的这个实验材料啊!


泰迦嘴角抽搐的看着赛罗离开的身影,恼羞成怒的直跺脚,然后在心里暗骂几句那个家伙今天一定倒大霉。随后就扭头看着满目疮痍的城市,无奈的叹口气。


赛罗如果不出现,那么自己制造的黑暗之戒召唤出来的怪兽就会按照泰迦实验预期的那样,在无人的城市郊区进行一些实验操作,赛罗的出现让为了这个实验忙了许久的泰迦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且这次召唤怪兽用到的东西可是来来回回准备了好久,有的还是求助了托雷基亚才得到。


你说泰迦怎么能不生气。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总是一个实验结果,现在倒好,屁都没有。


于是泰迦骂骂咧咧回去了,再不回去,托雷基亚找过来自己的实验可就被发现了。


话分两头,赛罗这边火急火燎的冲到光之国,忙不迭的冲到竞技场,这个时间点,身为总教官的泰罗肯定在竞技场指导新学员的训练。


“六叔!你在外边是不是有私生子了!”赛罗扯着嗓门大喊,着急忙慌的冲进竞技场,和正准备离开的梦比优斯撞了一个满怀,然后狠狠的摔了一跤,如果不是梦比优斯反应迅速立刻稳住了身形拽住了往前翻滚的赛罗,赛罗估计还要滚两圈才能停下。


赛罗的嗓门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正好让在竞技场内所有的学院以及竞技场附近路过的奥都侧目看向赛罗,加上赛罗又摔了一跤,一下子称为了全场的焦点。


赛罗:…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有些奥还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梦比优斯把赛罗扶起来的空挡,泰罗已经走了过来,像是看傻子一样盯着赛罗。


八卦是人之常情,哪怕在光之国,这个消息还是很快的就传到了奥父奥母和五个奥特兄弟还有泰罗现在的儿子,准确的说是养子耳朵中。


泰罗一大家子难得聚齐,就连忙得几乎没有任何休息时间的佐菲也把工作推后,郑重其事的参加了这次家庭会议。家庭会议有两个主角,一个是说泰罗有私生子的赛罗,另一个是被赛罗说有私生子的泰罗。


泰罗:我不是我没有!诽谤,这是赤条条的诽谤!


赛罗:我不系~我没有~


在奥父奥母和赛文的询(逼)问下,赛罗才把在追击贝利亚残余势力并且在地球上遇到了泰迦的事情全盘托出,当然这时候,赛罗并不知道泰迦的名字,也不知道泰迦就是泰罗流落在外的亲儿子。


“他肯定是六叔的孩子,全宇宙除了六叔的基因哪有那么大的角!”赛罗说的斩钉截铁,仿佛泰罗才是那个抛妻弃子的渣男,不,渣奥,看自己六叔的眼神都仿佛淬了毒。


话说到这,奥母率先反应过来,又仔细的问了赛罗关于在地球上看到的那个奥的样貌细节,以及那个奥看起来多大了。


“他全身上下是红色的,有白色的条纹,对了还有蓝白色的肩甲,年龄嘛,大概也就看起来像是一个不到五千岁的小孩,和我差不多高也就。”赛罗十分详细的描述了一下泰迦的样貌,末了还是补充了一句,“他有很明显的奥特之角!”


但很明显,奥父奥母和六兄弟没有理会赛罗的下半句话,转身凑到一边又开始了私密的商量。留下赛罗和一边情绪始终没有什么变化安安静静坐在原地的蓝奥。


一番商量之后,加上时间对的上,样貌细节也对的上,几奥确定了赛罗见到的那个孩子就是泰罗那个刚诞生没多久就被托雷基亚带走的泰迦。转身看向赛罗的面孔就多了几分尴尬,该怎么告诉这个正义感爆棚的赛罗,那个被他认为是私生子流落在外的孩子其实是泰罗的亲儿子。


几奥目光交汇,又开始了一番无声的交流,几轮争锋过后,还是由一切的起始泰罗出面解释清楚。


听完泰罗的一番解释,赛罗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你说那个在地球上的那个孩子是六叔的亲生儿子?”


“是。”


“你说他是小时候就被托雷基亚带走了?”


“是。”


“那…那我表弟加莱他…他不是亲生的?”赛罗语无伦次的指着一边安安静静坐着的蓝奥。


而回应他的是蓝奥轻轻点头和泰罗没有犹豫的承认:“是。”


“啊?那…那这一出?真假千金?”赛罗表示自己的三观受到了震撼。


一边的加莱适时开口:“我在上小学之前,父亲就告诉了我关于我身世的事情,我并不是光之国的子民,而且这些年我也在寻找着父亲亲生孩子的下来,这次还是要感谢你了,赛罗表哥。”加莱脸上笑容一如既往的平淡,这种平淡的语气仿佛是在诉说一件很寻常的事情。


“所以,你们全都知道?”


回应赛罗疑问的是齐齐的点头。


赛罗:合着这个家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在赛罗还没有完全从震惊中回过神的时候,加莱起身,朝着佐菲说到:“佐菲伯伯,我的警备队驻守任务的地点不是还没有被选定吗?我想去那个泰迦弟弟出现过的地球驻守。”


佐菲是看着加莱长大的,这孩子什么心思佐菲都很清楚,于是也没多想就应了下来。


加莱前往地球执行驻守任务没多久,托雷基亚便出现在光之国外。于是,新生代追击托雷基亚,但落入托雷基亚的陷阱中,被陷阱炸成了重伤,随后泰罗亲自出面拦截,被泰罗亲手培养出来的两名奥——风马与泰塔斯出现在战斗之中。


这两位原本是泰罗为加莱选择一同战斗的队友,但加莱具有的极高的战斗技巧和格斗水平足以支撑他单独行动并且完好无缺的完成任务,这两个孩子也就被泰罗当作总教官继承人来培养。


至于为什么不培养加莱,加莱的目标从来就不局限于光之国,比起光之国,他更喜欢广阔且神秘的宇宙,年纪轻轻就进入警备队执行任务在宇宙各处溜达了。


从新生代前辈那里得到了力量后,风马与泰塔斯就火急火燎的赶往托雷基亚与泰罗的战斗之中。当然加入战斗的不仅仅是风马和泰塔斯,还有泰迦。


泰迦笑嘻嘻的把风马和泰塔斯两奥打成光粒子后,扭头就看向了和自己有几分相似的泰罗。


风马泰塔斯和加莱都有泰罗赠与的泰迦火花,三只泰迦火花之间有相互的联系,风马与泰塔斯出事的时候,地球上的加莱也有所察觉。傍晚救下来一个被宇宙人带到高空中的小孩子后,加莱就见到了自己父亲的亲生儿子——泰迦。


“你是泰迦,对吧。”加莱单刀直入,面带笑意的看着面前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年,“我是加莱,按年龄,你应该叫我一声哥哥。”


泰迦气鼓鼓的看着加莱,没有回话。


加莱似乎想到了什么,伸手把手腕上的泰迦火花拿下来,递到泰迦面前:“这是泰迦火花,是你父亲和一位很重要的友人共同制作的,现在,我也算是物归原主了。”


泰迦固执的没有去接加莱递过来的泰迦火花,似乎就像自己不接下这个东西,自己就不用面对自己身世的事实。


“母亲应该教过你一体同心的…”


“不许你叫他母亲!”泰迦就像是一个被分走母爱的孩子一样赌气的大喊。


“好好,”加莱摆摆手,无奈的说到,脸上的笑容不减半分,“我不和你抢母爱,我把父亲分你一半怎么样?”加莱像是哄小孩一样循循善诱着,但泰迦还是那副气鼓鼓的样子,“我带你去买点你没吃过的东西怎么样,地球上好吃的可比你想象的还多。”


“哼,才不要,说不定这就是你的计谋!”


“那我可就自己一个人去吃了?”


“哼…你慢点,你走这么快肯定是在谋划着什么阴谋!你等等我!”

评论(49)

热度(41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